早幾天前就聽kim說連戰要來我們學校

可是為了保護連爺爺的安全 我沒有跟別人透露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要我找幾個台灣學生去當工作人員

結果我就找了世昕跟維揚


然後這一天很快就來了

一點半大家按照計畫聚集在圖書館

三個歹玩郎相當興奮的以為等下可以跟連爺爺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進行親密接觸

甚至high到國歌跟國旗歌都放出來了 哈哈

話說回來這次連爺爺來牌場還滿大的說

有警車有警察還有 !!! 警犬也 OMG 我人生第一次看到警犬巴?

他們說是米格魯 超級好動 跑來跑去的 感覺像在玩抓鬼遊戲 hoho 警犬比較聰明喔

然後一堆穿長的很壯的黑衣人 後來還有類似S.W.A.T.和飛虎隊的那種特殊部隊

-----------------------------------------------------------------------------------------------------阿哈哈哈人稱分隔線就是在下是也

學校找了我們包括港澳台同學部和一對學生會的人

然後把圖書館清場 然後一個一個對名字對校園卡的把我們放進去

我們是臨時演員哈哈 要扮演在圖書館認真學習的好學生 偶然看到連爺爺的那種shock的表情

但是很明顯圖書館是一個非常適合睡覺的地方

於是我小看了一下中國時報就趴下了 哈哈

一趴就是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其實很快

然後連戰從圖書館一樓走上來

然後他跟我們揮手

然侯我們跟他揮手

然後他就輕輕的走了 就如他輕輕的來

他揮一揮手 

只留下一三個不斷"EO4你娘"的台灣學生


PS:本文的重點在於

我很久沒有跟人一起罵台灣的國罵了 HOHO  送拉

PS2:連相都沒照到 囧 相簿的相片是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es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