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 @@"

昨天跟今天兩天都跑去打籃球 哈哈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打完回來特別累

累到快趴了 一深呼吸就咳嗽 Orz

不過話說回來籃球果然還是我的最愛阿 真的很好玩 哈哈

雖然我打的很不好 不過其實算打的不錯的拉 HOHO 在近視2000度又不戴眼鏡打球的人裡面來說

今天晚上澤彬還來找我去開籃球比賽的作戰會議勒 

OMG 我居然要做替補 = =  

回想了一下 唯一一次作為正式球員首發上場的上場還是在高中的時候耶

而且不是因為我打的好 是因為我們班只有個男生 XDDD

加油巴 趴趴熊掌 

不是你自己崩潰 就是別人崩潰 在崩潰中崩潰巴!!!

BY THE WAY I A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NEXT TUESDAY NEXT WEEKEND 

AND ESPECIALLY

NEXT  NEXT FRIDAY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es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