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for Five

When?
這個星期五的晚上 十一月九日

Where?
廣州中山紀念堂

Which Five?
我 郭漩 呂睿 黃穎司 楊宇蒙


四點十五分我們按照約定在圖書館門口集中 好巴我承認我遲到了哈哈

然後就坐地鐵前往紀念堂 果然還是四號線比較讚阿 因為車子開的時候能

看到隧道哈哈

在路上跟郭漩聊天 才知道原來她也有親戚也住在加州 WOW!真是巧呢

說到這個WOW其實我覺得應該是 挖噢 的意思

不過其實也有World Of Warcraft(魔獸世界) 所以哈哈 魔獸世界!真是巧呢

在地鐵上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好像是有一個男生拿了一個男生的水壺給了另外一個

男生 然後被拿了水壺的男生就很生氣的問那個拿了水壺的男生為什麼要這樣做

他們差一點打起來 = = 重點是他們講話的方式很老道 = =^2 = = =*= = = == ==

在這邊要鄭重呼籲一下 小朋友們 打 

不過還好他們下一站就下車了 我還想讓座的說哈哈 下車之後就玩躲貓貓@@

然後很快就到了紀念堂站 到了之後要幹什麼好呢? 當然是出地鐵站阿

同志們目標小肥羊前進我們的晚餐在那裡

路上經過了一座山 他的名字叫越秀山 原來廣州不只白雲山 就像

中山不只孫中山 因為還有烏龜山 相傳烏龜山上有一個吃飯很慢因此而得名

(不是我 >.<

改天來去爬爬看越秀山巴哈哈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因為我不認識路 orz)就到了

小肥羊!!!下面是麥當勞!!!!! OMG 噢~黑胡椒至尊牛堡我永遠的痛

小肥羊在二樓所以我們要想辦法上去二樓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 [電扶梯]!!! 天阿 這是我第一次撘[電扶梯]吃小肥羊

上去之後經歷一點小困難才找到幫我們霸位的郭璇的朋友哈哈

好開始點菜大家都不太會點所以隨便點 不過郭璇好像很喜歡吃丸子耶 = = 點了很多丸子哈哈

點完菜以後是一段長時間的尷尬因為大家都不熟 @@

果然自我介紹這種東西還是必要的阿 -_ -

隨著自我介紹的結束我們變的比較熟 鍋子裡面的東西也變熟了 HOHO

OK等我吃完再接著寫巴 掰

 

 

 

 

OK我們吃完了 不過可惜時間不夠不然我就多喝幾碗湯了

然後郭璇想吃白大便可是時間來不及所以沒吃到我們下次再去吃八哈哈

十隻腿以大約平均每秒三點八六七二四五的頻率不停擺動

終於我們在表演開始前趕到了中山紀念堂

進去會場一看還好還沒開始 話說回來

中山紀念堂裡面還真是滿雄偉壯麗的說 有高高的屋頂 大大的舞台 舒服的椅子

我們的位子是在舞台的右前方很不錯的位子呢 在這裡要感謝郭媽媽幫我們買票拉

很快表演就開始了開始之前還有我最最尬意的上課鈴聲哈哈

登 等 登 等 等 登 登 等

CUZ ITS ALWAYS REMINDS ME OF THOSE DAYS THAT I LIVED IN TONGLUO

他們唱歌的過程我實在沒辦法用我那拙劣的語句去描述 = =

因為實在是太好聽 完美的人聲合唱 悠揚的超強共鳴

男低音的聲音低的像從地獄裡面傳出來 = =' 還有他模仿的貝司我真是佩服的ORZ

男高音的那個電吉他模仿就一個字...

我最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最後最後一首的那首安可曲叫 彎彎的月亮 是中文的唷

芬蘭人唱中文還超標準而且超好聽!!!

這場演唱會一個字概括就是

真的很難講有多好聽 除非你親臨現場 it is voice above the sky

有個很好笑的事就是一開始他們唱完大家頂多就鼓一下掌而已

可是不知道幾首歌開始 他們一唱完就會有人超HIGH的在那邊尖叫吹口哨

哈哈弄得氣氛超HIGH 害我很想站起來超大聲喊BRAVO 哈哈

HEY GUYS 下次如果誰知道還有類似的表演 記得叫我喔

                                               這是謝幕獻花的時候

正所謂天下沒有唱不完的安可曲 所以演唱會最終還是結束了

結果因為要趕地鐵所以還是沒有吃到白大便

然後我們坐地鐵到天河城看有沒有回大學城的車子

結果喔耶有喔十一點的 上車一下子就開了 半路還上來了很多大學生

看來現在的大學生都混很晚喔 很快就回到大學城中部樞紐了

不過怎麼回到宿舍是一個問題 我們三個人決定走路回去 事實證明這是一個愚蠢

但是青春的決定

因為我們不認識路所以一直走 路上和宇蒙兄聊起了三國然後聊起了DOTA!!

原來大家都是熱愛DOTA的好孩子 阿哈哈哈

後來大概好像是終於走到內環了 由於宇蒙兄趕著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

所以欄了一輛摩托車先跑了 剩下我跟呂睿同學相依為命

我們一直哈拉然後走阿走 路上還看到有人在溜冰 半夜十二點溜冰

這就是青春阿!@!

半夜十二點不認識路在大學城散歩

這也是青春阿@!@ 哈哈

然後最後的最後 我們回到了宿舍

重點是當我以為要洗冷水的時候 挖哈哈 居然有熱水 喔齁齁

整一個真是HIGH到不行阿

 

CLUB FOR FIVE的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看下喔 芬蘭的網站呢@@

www.clubforfive.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es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