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心血來朝就把史瑞克一二三一口氣看完

在這邊要感謝阿嘉同學的鼎力相助 把史瑞克三傳給我

真的不錯看

不過我還沒看之前還以為史瑞克原本是一個王子

然後他救了公主以後然後親了公主就會變帥

結果卻是公主變成跟他一樣

這真是打破了一般童話的規律呢

誰說一定要公主和王子才能過著幸福美麗的生活

怪物跟怪物也可以 只要有愛 Nothing is impossible XD

同時我也學到了很多大道理

比如說不要輕易的做出判斷在你認識一個人之前

還有不要以貌取人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不要看我長這麼嚴肅以為我很難搞 其實我很冷 HOHO

還有還有不要管別人是怎麼看你的 只要堅持自己想做的 放自己的屁 讓別人去聞巴

再來就是裡面的童話人物  好多都不認識 = =

改天有空把安徒生格林什麼的再看一遍

結論就是 這真是一部搞笑勵志充滿大道理又無厘頭的童話阿!


我跟史瑞克還滿像的 我們雖然都長的不怎樣 但是都有一顆溫柔的心 XD


OH My Fiona! Where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es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