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want to say is that i love you

O

My Dear

hometown

我只想說

我愛台灣

也愛中華民國

那是我的家

我的故鄉

親愛的大陸同胞

其實我們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渴望想要回到你們所謂的祖國大陸的懷抱

如果這樣講傷了你們的心

或者是讓你們的美夢破碎

那我真的很抱歉

但這真的是事實

所以請不要在問我是否支持台獨

要知道

台灣從來都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它的名字叫做!!!

或許現在的政府有點機掰

但是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Above all I lov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es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