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兔女郎節又到了 俗稱 中秋節XD

今年的中秋節是我人生第一次離開家人自己一個過

@@
 

活動

下午參加了班級裡面舉辦的到風箏廣場玩遊戲啃旺旺仙貝吃大白兔咬紅綠豆餅喝果汁的活動

晚上到飯堂參加班級裡面舉辦的包水餃吃水餃活動

經過這次活動 exp暴漲 劉學義包餃子技能level up up up

這次學到的就是包水餃要皺皺的

可惜他是用蒸 我覺得煮的才是王道

因為我吃到不知道哪個天殺包的三層面皮水餃 根本沒蒸熟!! 噁 = = 哈哈

後來回到宿舍還參與了法章同學發起的拜月亮活動 (原來廣東人有拜月亮的習俗@@ 酷

爬到宿舍最頂樓

一盒月餅 一顆柚子插了三根香菸 點燃 開始對著月亮拜

大家許的願望都很好笑  像什麼希望夢到嫦娥  希望嫦娥掉下來 我希望老爸身體健康 

之後大家又對著樓下大喊大叫 可是沒人理我們 = =

最後的最後香菸燒完了 吃月餅 我只吃了四分之一 就覺得很滿足 XD

我果然還是不太喜歡吃月餅阿 很膩 ...

然後我回宿舍又吃了好勁道大骨湯泡麵 喝完茶里王 又吃掉老爸帶回來的蛋黃酥 讚拉

超級豐盛的中秋節呢

不過中秋節不跟家人一起過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的說 尤其是在這樣的時候 爸你要加油阿 哈

我果然還是最懷念以前在銅鑼的日子 the best mid autunm day ever

but c'mon man 時間在跑人在變生活照樣在過 真的要認真一點囉

關於音樂

最近我都在聽epik high的love love love (超強力推薦!!!

我可以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然後就放這首歌 調到重複

聽一整天 雖然聽不懂在唱什麼 但是節奏跟旋律太讓人著迷了 哈

i love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es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