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廣州市台聯的邀請

去參加什麼在珠江賓館
廣州市台灣同胞第七次代表會議

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遲到了 = =

幫我帶路的居然還是中大的學長 @@

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來 右邊是上次茶話會認識的暨南大學的同學

左邊是一位台商大叔 來大陸已經十五年了(好久 = = 

還給了我名片 閒話一下家常 會議就開始了

不得不提的是每個人的座位前都放了一份藍色資料夾裡面有一堆紙和一隻筆

那些紙!!! 居然是演講稿...

所以我們這些嘉賓代表其實就是看著演講搞聽所謂的領導讀就對了拉(我還是第一次開這種會 orz

感覺有點像是上國文課老師讀課文...

不過有的領導還滿有創意的 經常漏掉某些字 或者是多加點形容詞 很有創意 = =

反正就是一個相當官方的會議

內容無非就是什麼大陸政府很關心台胞 對台胞很好

然後要我們要支持祖國大陸統一之類的 ^n

不過我對這些說法向來是很喜歡打噴嚏的 

會議雖然很爛 但是還是很感謝如姊跟小謝姊的照顧

而且開個會居然還有行李包可以拿 >0<

以上 話說秋老虎真的很猛也 合照的時候曬的我快死快死的 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es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